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
联盟成果
首页 > 联盟成果 > 研究课题
研究课题
5G体育直播

充分发挥5GDN的切片和MEC能力,进行5G+UHD/VR制播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和基础设施建设试点,促进5G UHD/VR规模商用。

传统的广告屏面临从视频广告和2D平面广告向更趣味、更精准的双向AR互动型广告转变。5G确定性网络将助力广告屏实现从传统的一体机线下模式向敏捷运营在线模式加速转型。

基于5G确定性网络的AR应用

5GS高精时钟同步/授时在电力

行业的应用

重点聚焦3GPP R16标准定义的“基于5GS5G System)的高精度时间同步技术“进行研究,分析判断现有标准是否可以完全匹配电力终端高精时钟同步授时业务需求。

基于5G超大带宽、超低时延超高可靠、海量连接的三大内生特性,结合网络切片、MEC边缘计算等创新技术,开展5G电力行业虚拟专网解决方案研究和应用示范样板。

MEC开源平台EdgeGallery在行业中的应用

充分借助开源平台EdgeGallery开展VR/视频直播、云游戏等场景与开源平台联合调测,促进VR/视频直播、云游戏场景规模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