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
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全员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 作者:pmo32e887 | 发布时间: 1671天前 | 134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上海,2019年9月17日] 今日,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全员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大会正式公布了联盟章程,对联盟理事长单位、理事单位、专家委员会、工作组组长进行了聘任和授牌,并深入研讨和确定了各行业工作组的目标规划和工作计划。


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全员大会


  5G确定性网络以原生云超分布式架构为基础,通过超性能异构MEC和动态智能网络切片等关键技术,用一朵云满足行业“差异化的网络需求和确定性的SLA”,使能千行百业。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由此应运而生,并于今年6月在MWC19上海期间正式成立,目前成员单位已达60多家。

 

  本次联盟全员大会由联盟秘书长、通信世界全媒体总编辑刘启诚主持并面向全员公布了联盟章程、组织、定位、职责和权益。大会聘任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日友好医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聘请华为云核心网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戴继盛为第一任理事长,同时聘任多位来自各领域的行业领袖和专家为专家委员会委员。

 

  联盟多媒体工作组组长梅剑平、能源互联网工作组组长郭经红、医疗互联网工作组组长卢清君、车联网工作组组长谢振东和工业互联网工作组组长张彦国分别代表各自小组分享了行业趋势和网络需求,并组织对本领域的研究方向和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互动,对小组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了共识和分工。

 

一枝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5G的发展需要全行业的大力参与和支持。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将秉持为全行业服务的理念,持续推动产业共识和生态建设,孵化更多5G行业创新应用,为5G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