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
联盟介绍               联盟章程                理事会                专家委员会                联盟工作组                会员单位
联盟介绍
  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成立于2019年06月26日,英文译名为“5G Deterministic Networking Alliance” , 英文缩写 “5GDNA”。5G确定性网络以原生云超分布式架构为基础,通过超性能异构MEC和动态智能网络切片等关键技术,用一朵云满足行业“差异化的网络需求和确定性的SLA”,使能千行百业。

  本联盟是在自愿、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由5G确定性网络与应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自愿结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汇聚产业界力量,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共建5G确定性网络产业生态,面向商业成功,有效推进5G确定性网络产业发展。